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胶专区 > 新闻正文

“集泰股份002909”敲钟上市!“安泰建筑胶”成功进入新的征程!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7-10-27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2017年10月26日,伴随着响亮的敲钟声,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集泰股份”,股票代码“002909”,安泰建筑胶也成为首家成功登录中小板市场公司旗下的建筑密封胶品牌,迈出了“安泰建筑胶”在资本市场的第一步。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2017年10月26日,伴随着响亮的敲钟声,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集泰股份”,股票代码“002909”,安泰建筑胶也成为首家成功登录中小板市场公司旗下的建筑密封胶品牌,迈出了“安泰建筑胶”在资本市场的第一步。

领导、嘉宾盛装出席“集泰股份”敲钟开市仪式

  敲钟仪式现场,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原会长姚兵(词条“姚兵”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先生、黄圻副秘书长、中国建筑装饰(词条“建筑装饰”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协会张京跃副会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张力威副会长、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李牧原秘书长、广州市金融局李贵远副巡视员、广州市开发区管委会周振标副巡视员、中航证券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晓峰先生,以及中金协门窗幕墙委员会董红主任、中金协联络部孟繁军主任、中装协幕墙工程委员会邱建辉秘书长和来自广东、浙江、福建、河北、四川、上海、苏州、深圳等省、市协会领导、专家,幕墙工程企业代表齐聚深交所;同时,由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邹榛夫董事长、邹珍凡常务副总经理率队的公司核心高管团队,盛装出席!共同见证中国门窗幕墙行业,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光辉时刻。

深圳证券交易所为“集泰股份”举办了股票敲钟挂牌仪式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泰股份,股票代码:002909)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生产密封胶和涂料(词条“涂料”由行业大百科提供)为主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词条“高新技术企业”由行业大百科提供),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工程、家庭装修、集装箱制造、钢结构制造、石化装备、船舶游艇等领域。

代表“集泰股份”全新形象的LOGO

  安泰建筑胶作为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建筑密封胶品牌,始终坚持品牌战略,不断完善管理和服务体系。安泰建筑胶自1990年设立研发中心开始,先后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并参与《中空玻璃硅酮结构密封胶》、《建筑用阻燃密封胶》、《石材用建筑密封胶》等多个国家标准的起草或修订。成功自主研发硅酮系列、聚氨酯(词条“聚氨酯”由行业大百科提供)系列、环氧改性树脂系列、丁基系列、水性系列等40多种产品。“实在好胶、安心选择”,安泰建筑胶品牌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等全国大中城市建立30余个销售服务网点,逐步形成了富有特色的“直销+经销”相结合的营销模式,将专业服务延伸到了客户使用的第一线。

邹榛夫董事长 为“集泰股份”成功上市,发表致辞

  集泰股份邹榛夫董事长在致辞时表示,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的成功挂牌,为集泰股份筹集到进一步发展壮大的资金,让集泰股份在今后的发展中稳步做大做强提供坚实基础。充满激情和信心的“集泰人”,将用积极拼搏与脚踏实地的态度,践行民族品牌产业报国的使命,回报客户、回报投资人、回报社会!Thank you everybody in our life.

广州市金融局李贵远副巡视员,发表致辞

中航证券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王晓峰先生,发表致辞

  广州市金融局李贵远副巡视员、中航证券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王晓峰先生向“集泰股份”的成功上市表示了热烈祝贺,集泰股份的成功上市是对企业管理水平、发展前景、盈利能力的有力证明,希望集泰股份能够借助上市的有利契机,造福行业,造福社会。

领导、嘉宾,一起敲响开市宝钟

  集泰股份自成立以来,秉持做中国名牌,建百年老店的企业理想,在追求企业发展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获得了一系列的荣誉,其中包括“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等。“安泰建筑胶”在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办、中国幕墙网组织的建筑胶行业“用户首选品牌”和“市场最佳表现”两项大奖的评选中,连续12年位居前三甲。

参加本次“敲钟仪式”的嘉宾合影

深交所领导和集泰股份互赠纪念品,共同见证企业成长的光辉时刻

  集泰股份表示,在涂料领域,公司将重点研发环保、高性能的水性工业涂料产品,与此同时,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和生产工艺,巩固集装箱和建筑工程领域已有的优势地位,加大水性防腐涂料在钢结构、石化装备领域的市场推广力度,并适时将密封胶产品应用于船舶游艇、汽车、高铁、新能源等新兴领域,将公司打造为中国密封胶和涂料领域的知名品牌,实现公司持续、健康、长远发展。

领导、嘉宾“集泰股份”敲钟开市仪式合影

  数说“集泰”:

  1家:首家成功登录中小板市场的建筑密封胶品牌!

  2大:旗下拥有“安泰建筑胶、集泰防水(词条“防水”由行业大百科提供)漆”两大品牌!

  3甲:连续多年,荣获门窗幕墙行业“用户选择奖”、“市场表现奖”前三甲!

  8届:“安泰杯”滑雪邀请赛,作为门窗幕墙行业唯一的一项冬季运动赛事,已连续八年在北京南山滑雪基地举办。

  30座:全国超过三十个城市,建立专营公司,统一管理,全程无忧,提供“一站式服务”保证,杜绝假货!

  365次:每年召开数百场专业技术交流会,开展各类培训活动,量身定制应用方案,帮助客户正确选胶。真正做到“安心选择,在您身边每一天”!

  554人:公司全体员工,为您提供专业服务,长年坚持开展大专院校的精英招募计划,借助规范的培训体系,组建成一支高素质顾问团队。

  9125天:开具行业最长年限质保书(结构胶25年,9125天)为工程质量保驾护航!

  100年:继续前行,打造“百年老店”!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原总工程师姚兵先生题词:

“创办名牌企业,誓建百年安泰”

  点击下一页,精彩内容呈献:

  集泰股份邹榛夫董事长,上市敲钟致辞:“感谢我生命中的每一位”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上一页12下一页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7-10-27/43831-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用心铸品牌!贺:安泰建筑胶荣获中国房地产供应商“诚信力品牌”五强
    
【回到顶部】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实现“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期,党的十九大提...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TOP10]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胶]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胶]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