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幕墙专区 > 新闻正文

2017年!全球竣工144栋摩天幕墙工程,中国占据一半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7-12-18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根据2017年高层建筑年度回顾,高层建筑与城市人居委员会(CTBUH)的年度网络报告,创纪录的144栋楼高200米(656英尺)的摩天大楼都在2017年完成,还包括高599米的平安金融中心和555米高的釜山乐天世界大厦。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 观点:2017年,全球竣工的200米上的超高层幕墙建筑共有144座,总量再创新高!而中国占据了53%,超过一半,仅深圳一个城市,就超过美国全国的竣工量!所以说中国是全球幕墙绝对的第一大国。同时,据可靠统计数据显示,明年2018年全球的超高层幕墙建筑竣工数量还会大幅提升,仍然是中国最多。但可能因为工程工期的原因,这些都在近几年提前消化了工程产量,在2016-2017年度门窗(词条“门窗”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幕墙委员会开展的13次幕墙统计工作的结果反映,整个幕墙工程企业产量有所下降,具体情况请关注委员会发布的相关工作报告!

  2017年度的到底有哪些摩天幕墙工程?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小编根据2017年高层建筑年度回顾,高层建筑与城市人居委员会(CTBUH)的年度网络报告,创纪录的144栋楼高200米(656英尺)的摩天大楼都在2017年完成,还包括高599米的平安金融中心和555米高的釜山乐天世界大厦。

  CTBUH在报告中概述了今年高层建筑设计的趋势。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是高层建筑在历史上是最具地域差异的一年,23个国家的69个城市完成了新的塔楼,2016年从54个城市和18个国家大幅增加。其中28个城市和8个国家完成了新的最高的建筑物。

  Antony Wood表示:“2017年的数据显示了摩天大楼建筑在全球范围内扩张的趋势的延续。 “高层建筑不再局限于少数几个金融和商业中心,而是正在成为全球普遍接受的全球密集型模式,因为每周有超过一百万人在这个星球上城市化。 2017年,除了28个城市和8个国家的最高建筑完工之外,还有13个城市在2017年完成了首个200米以上的高层建筑。”

  虽然地理多样性不断上升,中国仍然保持摩天大楼建设的世界领先地位,完成了超过200米的新建筑的53%。事实上,今年的深圳完成了12座这样的建筑,比其他任何一个国家都多。美国排名第二,2017年有10座新落成的摩天大楼。

  该报告确定的其他趋势包括将计划类型从全部办公室改为混合用途和住宅大楼。2016年全部完工的占52%,全部办公楼仅占今年总量的39%。

  Steve Watts表示:“我们很有可能猜测,现在我们看到了2008年经济危机全面复苏的结果,单一功能项目的信心增强引发了投机性住宅开发的复苏。 “此外,过去几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将房地产投资作为一种财富管理策略。然而,区域间的市场动态差别很大,因此很可能还有其他因素”

 

  据报道,2018预计将成为另一个创纪录的年份,其中两座500米以上的建筑预计完工,天津高银金融117大厦和北京529米高的中国尊大厦。

  2017年完成的一些最重要的摩天大楼,如下所示:

韩国汉城 釜山乐天世界大厦

  韩国最高,也是世界上第五高的摩天大厦,具有许多创纪录的功能,包括世界上最高的玻璃底观景台,世界上最高的游泳池和世界上最快的电梯。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

  平安金融中心高599米(1965英尺),平安金融中心是世界第四高。它最具创新的特点是它的外观:由1700吨的不锈钢构成,使建筑物具有独特的抵抗来自城市的咸海滨气氛的腐蚀

纽约市曼哈顿西区3号楼

  2017年完成的第78个最高的建筑(223米,或730英尺高),该项目是SOM在曼哈顿西总规划内完成的第一座摩天大楼。

纽约市曼哈顿50 west公寓

  纽约的第二十五高楼,包含191个住宅公寓,及64层的观景台为可观看纽约港,埃利斯岛和自由女神像。

北河畔150号

  在芝加哥北河畔的新摩天大楼,该项目的特征是它独特的外观,创建了一个戏剧性的锥形底座。

纽约市比克曼公寓酒店

  纽约具有历史意义的比克曼街5号的寺院大楼(原为1883年建成)已被改造为豪华酒公寓店,现在连接到一座全新的住宅塔楼,塔楼的灵感来源于原始的建筑。

  内罗毕,肯尼亚 britam大厦

  内罗毕的Britam大厦高200米(656英尺),已成为肯尼亚最高的建筑,也是非洲大陆第二高(约翰内斯堡的卡尔顿大楼后面)。

重庆康科德国际中心

  中国最大的内陆城市重庆现在拥有35座200米以上的建筑,其中包括刚刚超过290米(951英尺)超高层建筑的康科德国际中心。

费城,宾夕法尼亚FMC大厦

  这座223米(730英尺)高的建筑被称为费城的“第一垂直社区”,在单一体量内提供了商业,零售和住宅元素,其中包括一个位于28层的巨型俱乐部,设有游泳池,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剧院和休息室。

纽约市麦迪逊广场公园

  纽约麦迪逊广场公园大厦是KPF今年完成的另一座大厦,以其位于市中心与金融区之间的最高建筑物而闻名,在天际线上独树一帜。

迪拜Marina 101

  坐落在一个以超高层建筑闻名的城市,Marina 101仍然脱颖而出,高425米(1394英尺)的大厦成为迪拜第二高。

香港新世界大厦

  新世界大厦位于九龙半岛的南端,利用新的分区法例,在香港机场迁址后成为尖沙咀最高建筑。

杭州来福士广场

  杭州来福士中心位于杭州钱江新城CBD(词条“CBD”由行业大百科提供)核心位置,设有两座相似(但又不相同)的256米(841英尺)高的大厦,由一个生动的综合平台连接起来。

三亚瑰丽酒店和国际财经论坛中心

  位于海南岛,三亚是中国最南端的城市。 三亚瑰丽提供世界一流的度假和会议中心,其塔楼成为城市最高的建筑。

 

以色列·Shahar大厦

  以色列新建的第三高大厦,其是2017年在以色列建成的150米高的七座建筑之一。

印度尼西亚 雅加达电信地标大厦

  2017年在印度尼西亚建成的第二座最高的建筑,该大厦是一个综合体的一部分,包括零售,礼堂,餐厅,健身中心和清真寺等等。

墨西哥·TORRE KOI

  项目高为279米(916英尺),是位于墨西哥蒙特雷市的一座集商务办公和公寓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厦,建成后将成为墨西哥的地标性建筑之一。

美国加州·Wilshire Grand大厦

  美国密西西比河以西最高的新建筑,

  也是2017年全球第六高的建筑以及著名的摩天大厦。

珠海圣瑞吉斯酒店酒店及办公楼

  2017年完成的第十高大厦,也是珠海一座全新的最高塔楼,高达323米(1059英尺)。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7-12-18/44087-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苏州湾文化中心——水中交织起伏的金属飘带成就苏州传世之作
    
【回到顶部】
  为了帮助建筑门窗幕墙行业产业链企业更好的认清行业地位和现状,从而提升自身产品品质及服务能力,中国幕墙网以行业媒体领军者的身份,在...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TOP10]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