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展会资讯 > 新闻正文

节能舒适,智能未来,史上最强R+T Asia抢先登陆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8-10-12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权威机构预测未来五年全球建筑业市场的增长速度将达2.8%,亚洲经济体将引领增长。R+T Asia 2019—第十五届亚洲门窗遮阳展将立足全新起点,于2019年2月27日—3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提前亮相,汇聚500+展商和35,000+专业观众,以“节能舒适,智能未来”为主题,以独到的新视角,为业界提供新体验,全力取得发展新突破。

  权威机构预测未来五年全球建筑业市场的增长速度将达2.8%,亚洲经济体将引领增长。R+T Asia 2019—第十五届亚洲门窗(词条“门窗”由行业大百科提供)遮阳展将立足全新起点,于2019年2月27日—3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提前亮相,汇聚500+展商和35,000+专业观众,以“节能舒适,智能未来”为主题,以独到的新视角,为业界提供新体验,全力取得发展新突破。

  相关数据显示,家居、装饰材料年产值约1.1万亿,市场体量与前景可谓无限。伴随消费习惯升级转型与大软装家居时代的提前到来,R+T Asia卫星展—HD+ Asia亚洲家纺布艺及家居装饰展览会首度问世,同期落位E7馆形成6馆联动的强势格局,联合R+T Asia,展览面积超过50,000平米,再次刷新历史记录,史上最强的(词条“窗”由行业大百科提供)遮阳行业盛会已整装待发。截止发稿时,展位销售情况已全面超越去年。

  展区面积激增,重磅企业悉数亮相

  2018年展会的现场预订率高达78%,足以证明行业对展会的高度认可,企业对亚洲市场充满信心。络绎不绝的海外企业带动了高于上届30%的国际区面积增长,世界一流面料及窗饰产品制造商—美国Vertilux,智能遮阳(词条“智能遮阳”由行业大百科提供)篷与卷帘配件厂家—西班牙Gaviota Simbac和全系列遮阳产品制造商—土耳其Oba Perdesan均是首次在中国亮相;由Dongwon Industry, XERA, Daekyeong, Nakyung, Winplus,Hansol IMB等主流品牌组成的近2,000平米史上最大规模的韩国展团;全球领先窗帘轨道供应商—荷兰Forest,专注优质面料的顶尖生产商—土耳其Kirayteks,高性能技术面料制造专家—西班牙Recasens等企业更是连年参与。

  玉马、西大门、永顺、乐屋、杰曙、振飞、德圣龙、中扬、名扬等企业领衔的遮阳展区一位难求,展示面积同比增长40%,各版块的重磅企业悉数亮相。与Zigbee联盟合作多年的智能家居展区奏响未来智能生活主旋律,杜亚、威仕达、奥科等企业将领衔以智能遮阳、智能晾衣架、智能门锁等多品类智能家居全产业链,未来智能生活触手可及。绿建节能政策席卷全国,陆成、都伦、永丰、双成、五岳、赛迪乐为代表的外遮阳企业均已确认参展,由外遮阳衍生的多元节能建筑产品也将首次亮相,R+T Asia 2019将不断激荡新技术的交流与碰撞。

  门及门禁展区规模同比增长20%,俄罗斯道瀚Doorhan, 德国霍曼Hörmann, 意大利高浦龙KOPRON, 瑞典亚萨合莱自动门系统ASSA ABLOY Entrance Systems, 瑞典亚萨合莱天明ASSA ABLOY Tianming, 德国艾富来EFAFLEX、索玛Sommer、特威盾twinDOOR等既有国际品牌为一大特色之外,2019年自动门板块增长势头强劲,亚太地区自动门行业第一贸易展伴随欧尼克、德普尔、乘方、多泰、美必盛等企业的亮相不断增加砝码。InnovAction Hub亚洲门窗遮阳中心则将揭开全球门及门禁行业的创新盛宴,初露锋芒的海外企业将在此开启亚洲市场新征程。盖创(海德思Heytex)、马斯德克、亿腾(德国HYPERLIFT)、先锋、百胜、安麟、海誉、弗斯等企业的连年入驻进一步彰显R+T Asia是企业拓展内贸与外贸市场重要渠道。

  精心布局强化优势,欧美观众强势回流

  R+T Asia2019年现场预计将迎来35,000+名专业观众,在今年与江苏、余杭、海宁等协会成功组团的基础上进一步精心布局强化区域优势,立足华东、华南、华北辐射全国网络,并连带“一带一路”效应激发相关区域的市场新动能。去年R+T Asia首次走出华东,商学院成功引爆成都及周边地区,2018年展会现场西南地区观众迎来了高达40%的井喷,市场潜能彰显无疑。今年商学院第一站8月初在深圳成功打响,华南的区域优势迅速延伸,以西安、成都两地为中心的西北西南市场将成为企业开拓市场的下一块重要版图,我们将始终与行业一同耕耘每一个市场。

  外销贸易平台更是R+T Asia立足行业多年的重要砝码,中德联展后的2019年,欧洲,北美,澳洲为首的国际观众无疑将强势回流,亚洲市场再次最大程度聚焦全行业的关注!Hosted Buyer海外买家计划每年一经推出便受到国际市场的强烈反响,现场将精心安排50+场的贸易配对促成高效的跨国商贸合作。Group Delegation专业观众团也将齐齐亮相,来自欧美的实力企业将组团参观的同时,来自中东、非洲、东南亚等新兴市场的专业参观团亦将纷至沓来,共赴行业全球贸易盛宴。

  R+T Asia力求不断为行业带来更多创新价值,伴随行业万象更行茁壮成长。

  更多更新更全的门窗遮阳产品,尽在R+T Asia,2019年2月27日-3月1日,我们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期待您的莅临!

  联系我们:

  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组委会

  电话:+86 21 61956088

  传真:+86 21 61956099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333号上海展览中心商务楼2楼(200040)

  媒体合作

  联系人:徐华俊女士

  电话:+86 21 61953587

扫描二维码,关注R+T官方微信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8-10-12/45268-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新零售、定制家居、营销变革,门窗经销行业的出路在哪里?
    
【回到顶部】
  2017年,整个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在全国经济持续低迷的情况下,承受了较大的下行压力,虽然外部环境限制了行业发展,但行业内整体保持平...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展会追踪
品牌展会推荐
星级展会公司
推荐展会
展会新闻
会议专题回顾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