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展会资讯 > 新闻正文

密案例、新品首发,上万工程技术人员将被这场技术盛宴圈粉……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9-10-22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地产行业的回暖为建筑工程业带来了稳步的发展空间,而近年来既有建筑改造的利好政策更是难得的建设发展机遇;绿色高质量地产发展,将助推高品质施工技术与新材料的应用……… 

  地产行业的回暖为建筑工程业带来了稳步的发展空间,而近年来既有建筑改造的利好政策更是难得的建设发展机遇;绿色高质量地产发展,将助推高品质施工技术与新材料的应用………

  种种机遇并存下,在“工程大国”迈向“工程强国”的道路上,我们还可以做什么?

  FBC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已经为您备好一份建筑工程技术大咖的专属参观攻略

  即刻开启 →

  揭秘幕墙施工建造技术难点(11月3-4日)

  FDC中国国际幕墙高级研讨会将聚焦建筑工程最新趋势与前沿技术:

  § 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五大省市共话既有建筑改造工程市场及机遇;

  § 北京新机场、重庆来福士广场、普陀山观音圣坛项目技术难点首次揭秘;

  § 中建集团、三鑫科技、金螳螂幕墙共同探讨建筑幕墙施工新技术;

  § 幕墙设计审图问题分析、BIM技术、VR技术,一站式学习探讨。

  幕墙设计师的理念交锋(11月7日)

  建筑表皮是建筑形式的主要载体。FBC2019“对话建筑师”论坛将以“建筑表皮精细化设计手法及实现”为主题。邀请到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建筑类院校、国际知名的建筑设计公司Aedas、SOM以及罗忆、于辉等建筑设计师带来精彩分享。将全面解读建筑表皮的精细化设计在理念、构造手段、材质、工艺等层面的具体内涵和内容。

  发掘建筑深层次表现力,激发设计灵感,“建筑师论坛”将提供更多具有感染力的建筑作品创作灵感及完美表达解决方案。

  规范建筑门窗安装技术(11月5-7日)

  FBC博览会将带来首次大规模建筑外窗安装演示活动。通过展示被动式超低能耗、防火门窗安装、附框(词条“附框”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安装技术、创新型家装换窗等带来一场门窗安装技术学习盛宴。为工程单位掌握正确安装工法,提升施工建造品质;规范施工人员安装技术,提升验收效率提供标准化借鉴。

即刻报名

  工程应用新产品一站式采购(11月5-8日)

  FBC博览会为工程单位展示硬核新品技术解决方案,通过绿色、创新、多样化的建筑材料解决方案展示,最大程度的解决建筑师及开发商在设计及建设工程中出现的需求和痛点。

  Ø 创新型建筑玻璃

  Ø 多样化外墙材料

  Ø 绿色、安全建筑外窗

  Ø 高端洞口新品应用

  “每年的FBC不仅汇聚门窗及建筑业内出色的企业和产品,也是业内的国际性聚会。今年的展会拓宽了眼界,通过多样的会议论坛了解并学习了目前市场上比较前沿的技术,感谢主办方为我们请来了国内外的知名专家所举行的丰富多彩的各项会议与论坛,而且很高兴见到了老朋友。很期待FBC 2019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新产品及好的议题。”——中铁十六局集团规划设计研究院

2019年11月5-8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

期待与您的完美邂逅

  参观咨询:

  组委会:中联慕尼(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施梦娟/王戈

  电 话:010-84719580-818 /830

  邮 箱:molly.shi@mmuexpo.com

  joyce.wang@mmuexpo.com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9-10-22/46545-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超强阵容门窗安装演示即将亮相FBC博览会!附活动议程
    
【回到顶部】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实现“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期,党的十九大提...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展会追踪
品牌展会推荐
星级展会公司
推荐展会
展会新闻
会议专题回顾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