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协会专栏 > 新闻正文

关于组织《2020-2021中国门窗幕墙行业技术与市场分析报告》编委专家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20-10-10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探寻行业新方向,共谋产业新未来!2020-2021年度为了顺利的完成第六版《分析报告》的编撰、出版工作,分会定于2020年10月25日,在深圳召开《分析报告》编委专家研讨会议。会议将组织《分析报告》的所有参编专家,结合所在岗位的技术新热点、市场新动向和行业新标准,以所在领域的工作内容为基础设立论文命题,并发表所负责课题的设计与构思。

  通知原文:

关于组织召开2020-2021年度《中国门窗幕墙行业技术与市场分析报告》编委专家会的通知

中建金协字2020第[018]号

  各位编委专家:

  在新冠疫情大流行造成的停工停产危机后,国内外经济交流与发展存在不确定性,为了适应这一新的变化形式,国家提出了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中国经济发展开辟了空间,为建筑业、房地产业,以及幕墙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强劲的动力。

  面对大机遇与大挑战,在寻求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如何适应世界范围内的新形势,如何积极融入“双循环”发展格局,如何在5G时代提升企业能效,如何将既有建筑幕墙(词条“建筑幕墙”由行业大百科提供)、门窗新品,与智能化、智慧型的科技创新相结合,面对着这些种种问题与难题,需要更多的利用技术引领、市场分析,更多的借助专家、学者,以及行业资深人士、企业家们,共同分享科技成果与创新技术。

  有鉴于此,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分会(以下简称:分会)组织行业、学者行业专家,在2015年6月成立了《中国门窗幕墙行业技术与市场分析报告》(以下简称:《分析报告》)编委会。自成立五年多以来,通过编委专家们孜孜不倦的分析行业内发展现状的科学性,梳理现阶段的主流应用技术和未来方向,汇总市场中千变万化商业信息,不断鼓励企业开展技术创新和管理改革,共同谱写着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探寻行业新方向,共谋产业新未来!2020-2021年度为了顺利的完成第六版《分析报告》的编撰、出版工作,分会定于2020年10月25日,在深圳召开《分析报告》编委专家研讨会议。会议将组织《分析报告》的所有参编专家,结合所在岗位的技术新热点、市场新动向和行业新标准,以所在领域的工作内容为基础设立论文命题,并发表所负责课题的设计与构思。

  同时,会上还将围绕当前国家、行业中的政策法规、全新标准规范解读,以及国内国际双循环经济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和配套材料技术创新,智慧式幕墙,绿色健康智能化住宅门窗应用,BIM技术应用与可视化,数字化设计技术,行业短板与市场劣态等热点主题,展开深层次的交流与探讨。

  报到时间:

  2020年10月24日(星期六)15:00-18:00报到;

  2020年10月25日 会议

  报到地点:

  深圳大梅沙喜来登大酒店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盐葵路9号

  会务联系:

  雷 鸣:13908088122 (编委会)

  杨 坤:18705365109 (承办方)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分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日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20-10-10/47613-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回到顶部】
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在经历了前期各类原材料暴涨暴跌、人力成本大幅攀升之后,2019年行业的原材料市场和人力资源环境相对稳定,但...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