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胶专区 > 新闻正文

枪王!邀您参与==>>2022“组角胶”有奖问卷调研活动

来源:瑞士迈德米斯  作者:编辑  日期:2022-12-13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瑞士迈德米斯作为建筑行业施胶系统的专家,一直致力于为行业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为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现面向门窗幕墙行业针对组角胶开展一轮有奖问卷调查。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编辑部整理发布:

组角胶市场有奖问卷调查

  组角胶的应用对于生产符合节能要求的(词条“铝”由行业大百科提供)门窗是非常重要的,对于节能断桥的角部处理,不仅是完成组角机组,通过将双组份组角胶注入角码型材(词条“型材”由行业大百科提供)腔体结合的间隙通道处,将角码或插件和型材腔壁进行充分粘接,才能起结构加强和密封作用,避免门窗框架因温差和外力形变造成错位变形,同时也起到防水(词条“防水”由行业大百科提供)隔热隔音、隔尘等功能,保证门窗的安全可靠性

  瑞士迈德米斯作为建筑行业施胶系统的专家,一直致力于为行业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为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现面向门窗幕墙行业针对组角胶开展一轮有奖问卷调查。

  点击进入【问卷调查表】

  扫码参与,仅需2分钟。业内人士成功完成问卷,即可获赠1把进口COX胶枪,瑞士工艺、英国制造。

  另还会抽取30位幸运奖,再赠1把COX胶枪。如幸运降临,您有可能获得2把进口胶枪。

  30位幸运奖名单将在本公众号公布。奖品会于公布后一周内发放完毕。

  调研截止:2022年12月24日

  人人有奖:

ProFlow单组份手动胶枪

  30份幸运抽奖:

PowerFlow 310 mL

单组份手动胶枪

—活动升级—

  您收到胶枪后,如能拍摄胶枪现场使用图片反馈给我们,我们还将送出一份价值300元的新年大礼

  活动截止:2023年1月10日

  图片上传途径会和30位获奖名单同时在本公众号公布。新年大礼将于春节前发送完毕。

点击进入【问卷调查表】

图片示例

  medmix总部位于瑞士楚格,是全球高精度输送设备领域的先锋,在医疗健康、消费品和工业终端市场均享有盛誉。我们致力于创新和技术进步,客户可得益于medmix超过 900 项的有效专利。遍布全球的 12 个生产基地和1,900 余名员工,可就近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灵活的服务。

  medmix工业提供先进的手持式胶粘剂密封剂混合施胶系统,是胶筒、混合管和胶枪的设计制造专家。旗下拥有Mixpac, MK和COX三个品牌。

  同属medmix的米帕牙科为牙科材料的包装、混合、推送和应用提供全面系统解决方案,旗下拥有transcodent和Mixpac两大品牌。

点击进入【问卷调查表】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22-12-13/49710-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2022密封胶行业的“智商税”,您交了吗?
    
【回到顶部】
为了帮助建筑门窗幕墙行业产业链企业,特别是广大的会员单位,更好的认清行业趋势和市场现状,从而提升自身产品品质及服务能力,中国...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TOP10]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胶]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胶]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