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展会资讯 > 新闻正文

为买家提供免费住宿 2019武汉门窗展开始报名啦!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8-11-14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如果您是华中地区周边经销门窗商家门店、地市州县代理经销商、工程采购、装饰装潢工程公司、家装公司、家居门窗等专业人士,现在可以报名预定2019第11届武汉国际门窗展览会免费提供的买家住宿,3月21、22日买家参观日,经过您的身份确认,就能获得其中一天住宿。

  如果您是华中地区周边经销门窗商家门店、地市州县代理经销商、工程采购、装饰装潢工程公司、家装公司、家居门窗等专业人士,现在可以报名预定2019第11届武汉国际门窗展览会免费提供的买家住宿,3月21、22日买家参观日,经过您的身份确认,就能获得其中一天住宿。

  武汉门窗展已成功举办10届,聚焦渠道拓展与工程对接,成为武汉地区门窗行业知名的B2B商贸交流平台。十年沉淀 春华秋实,已经形成500家展商、3万平米、3万观众、配套论坛发布近十场的整体规模。本届展会来自美国、德国、韩国、日本以及京、沪、粤、浙、苏、川等十几个地区200家企业已经成为首批参展商。其中久尚门窗、美亚达门窗、金盾门业、襄阳理想门业、威卢特门窗、永隆铝塑门窗、卓创盛兴节能门窗、蓝光门窗、艺品家居、锐界门业、奥德森木门窗、广东同进门配、新三合铝门、艾尔兰门窗、金源门窗设备、森绿航、明仕顿、宏福门业、佛山耀壹五金等将推出最新研发品牌。同期举办“2019湖北省建筑节能门窗地方技术标(词条“技术标”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准宣贯会、门窗行业创新论坛·中国行(武汉站)”,将继续实施“免费大巴接送、包午餐”参观模式,湖北全省各地市县建委、装饰(办公室)协会、地产开发、建材市场/家居城、家居商会等近百个参观团将前来观摩交流。

  2019武汉门窗展预定免费住宿报名方式有以下三种:

  一、手机移动端报名,关注武汉建博会微信公众号,点击装饰展专栏,点击“参观”注册。或者点击“观众服务”中“免费提供住宿”专栏即可。

  二、直接致电客服部:027-82439232、82439332索取报名单填写。

  三、电脑PC端,直接打开武汉装饰材料展官网首页,右下端,点击“免费提供住宿”专栏办理。

  此外,参展商可以向组委会提供其买家信息,均可获赠住宿待遇。距离武汉两小时车程内的地区,组委会均有免费接送大巴,散客也可以直接打开武汉建博会微信号,点击“关于展会”专栏中“展会介绍”有各地参观团大巴接送联络人联系方式。

  千余新品首秀,工程渠道对接,中部地区门窗市场全产业链贸易展。武汉门窗展,2019年3月21-23日,相约武汉国博中心。(详情请咨询:张玉 027-82439286 15972141556)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8-11-14/45404-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FBC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建筑系统及材料博览会盛大开幕
    
【回到顶部】
  2017年,整个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在全国经济持续低迷的情况下,承受了较大的下行压力,虽然外部环境限制了行业发展,但行业内整体保持平...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展会追踪
品牌展会推荐
星级展会公司
推荐展会
展会新闻
会议专题回顾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